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20~犯众怒【彬彬有礼】【K莫】【彬成】

我想说下,这篇快要入V了,可能就不能发多少了,跪迎大家去豆腐看~跪迎各位来我的七星阁,群号码:413892973!
豆腐里本文已经更到快30章咯~

  “为什么?”郑致尚更加疑惑了,他查过她的背景,自从她被甄少祥和于半珊收养之后,她的日子过的还是不错的,难道是有些什么他没有查到的?
  
  翟浩成微微叹了口气说:“小七之所以和我这么亲近,是因为小时候我帮过她。”  
  
  “帮过她?”
    
  “对,她被叔叔收养的时候,他们同时也收养了一个和当时的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想要凑一个‘好’字,好事成双嘛,谁知道那个男孩心思极重,表面上对小七很好,背地里却是各种欺负打骂,还威胁她不准说,要不是有一次被我撞见了,告诉了叔叔他们,小七还不知道会被欺负成什么样子,”翟浩成似乎想起了当时的情况,眼里尽是心疼。
  
  “还好,叔叔把那个孩子送走了,只要了她一个孩子,百般呵护疼爱,我又带着她一起学武术,学计算机,她才慢慢开朗起来,更是把我当成了亲哥哥一样,一直跟着我的脚步,她的性格也是多少受了我的影响,虽然她看起来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的,其实她内心还是很柔软的,那些只是她保护自己的方式,希望,唉……你以后能对她好一些,她从来没谈过恋爱,给她点时间,我看的出来,她对你是有感觉的。”  
  
  郑致尚默了片刻道:“谢谢,我会的,我会让她幸福的。”  
  
  于半珊和甄少祥对视一眼,微笑着为对方拭去了眼角的泪,“哗啦”,于七蓝推开门,看气氛似乎有些沉闷,有些奇怪:“怎么了?”  
  
  众人冲她笑笑,异口同声道:“没事。”  
  
  于七蓝一头雾水,想问清楚吧,可是看着他们的同款蜜汁微笑,突然就不知道怎么问了,只好摸摸头傻笑着坐下。
  
  不多时,服务员来上菜了,郑夜彬再次靠上了翟皓成的肩膀,虽然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不过翟皓成这次没有觉得别扭了,任由他靠着,反正靠一下又不会死人是吧,两个人靠在一起欢乐的看着于七蓝和郑致尚拼酒。  
  
  中场,服务员陆陆续续来上了几次菜后,翟皓成觉得自己似乎也有些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次郑夜彬靠过来,他都觉得不好意思,然后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就喝一口酒的缘故,来来回回几次,他不知不觉也喝了不少,脸上也有些泛红,而另一边的于七蓝和郑致尚的拼酒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两个小时过去了,二十几个大大小小酒瓶空空如也,于七蓝的小脸像擦了胭脂殷红似血,郑致尚却面色依旧,于七蓝迷瞪着眼打了个酒嗝,不甘心的说着:“我……还行,再…再…再来一打,我一定能把你喝趴下!”  
  
  “再喝你明天头会痛的,你看,我可是一点醉意都没有,你连话都说不清楚了。”郑致尚递给于七蓝一条毛巾,于七蓝“哼”了一声抢过毛巾擦脸,“我,只是,喝撑了,再叫一打,我今天必须赢你!”
   
  郑致尚理着于七蓝凌乱的额发说:“这样吧,你现在要是能站起来就算你赢了,怎么样。”  
  
  于七蓝“啪”的一下拍开他的手,左胳膊一挥圈住了郑致尚的脖子,辛辣的酒气直冲郑致尚的鼻子而来,还好他也喝了不少,不然一定受不了这铺面而来的刺鼻酒味,“你这是瞧不起我咯!”
  
  郑致尚笑笑道:“没有。”
  
  于七蓝“嘿嘿”一笑,拍着郑致尚的脸说:“我告诉你,我救你那天喝了比这个还多,要不是为了救你打了那一架,后劲上来了,再加上你长得帅,气质又好,我才不至于意乱情迷呢,那天是真喝多了,否则你能占得了我便宜吗你!啊!”  
  
  “哦,是吗?”郑致尚有些想笑,“那天,好像是你先动手的吧。”
  
  “开什么玩笑!”于七蓝拧着郑致尚的脸怒视他,“明明是你先扒我衣服的!”
  
  “明明是你先乱摸我的。”
  “明明是你见色起意!”
  “明明是你把我按在地上亲的。”
  “明明是你……你……”
  
  “咳咳……咳咳……”于半珊使劲咳嗽了几声,再不打断他们的对话,接下来就要少儿不宜了,虽说在场的没有少儿吧,但是任由他们这样说下去,这场面恐怕就不好收拾了。
  
  翟皓成和郑夜彬已经笑的直不起腰了,于七蓝这正不爽呢,看见翟皓成笑的那么开心还能了得!
  
  “翟皓成,你笑什么呢!你信不信我削你!”  
  
  翟皓成捂着肚子笑着说:“来啊来啊,我就不信你喝成这样还能怎么样,你先把你的男人赢了再说吧!”
  
  “哎呦我去,我这小暴脾气,”于七蓝作势就要扑过去,却突然停下了,贼兮兮的笑着靠回郑致尚身上,“偶像啊,我会告诉你吗?我哥现在天天看你的电视剧嘛,那个专注,那个痴汉脸,啧啧,跟我爹地有的一拼了,嗝……”
  
  于半珊和甄少祥的脸色同时变了,前者是心虚后怕,后者是醋海翻波,于七蓝连忙贴心的补充,“爹地,你别怕,我告诉你,爸爸也有把柄是我知道的……”
  
  “甄艾宇!”甄少祥冲于七蓝使着眼色低吼了一声,于半珊眯了眯狐狸眼看着甄少祥凉凉的说:“什么事啊,乖女儿,举报有奖!”
  
  “嘿嘿,爹地啊,上回爸爸去上海出差,有个女的冲上来表白还当众献吻,啧啧,那场面,要不是我英雄救美,你老公就被人非礼了,嗝…爸…还有…那什么致一来了个小姑娘老是跟爹地套近乎…还有……”
  
  “这件事你怎么没说过甄少祥,你行啊,在外面吃的挺开啊!你给我走,滚回老宅去!”
  
        于半珊说着就要起身离开,甄少祥连忙拽着人安抚:“我这不是不想让你心烦多想吗?我不是一点事都没有吗?珊珊我错了,下次在遇上这种事我一定报告,行不行?”
  
  翟皓成狠狠的瞪了于七蓝一眼:“不就是看的入神了嘛,我那是看安娜好吗?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吗?明明是你自己一副痴汉相,盯着bingo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看我偶像就痴汉了怎么了!人家那盛世美颜就是要拿来被人舔屏的,你看那女的那是化了多少妆你知道吗?切!肤浅!”有些晕晕乎乎的于七蓝没有注意到,脸色有些发黑的郑致尚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光正在看着她,而其他几个人却是都看出了。
  
  呵呵,叫你嘴贱,今晚有你受的!
  
        某三只心里不约而同的冒出同一个念头。
  
        果不其然,郑致尚微笑着对于半珊和甄少祥说:“伯父,我反正也没喝多,今晚让我照顾她吧。”  
  
  “好!”
  
  叫你多嘴!
  
  “好!”

  叫你嘴碎!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