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14~偶像,加油!

郑重声明,这个于七蓝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懒得起名而已!
发完继续遁走~啦啦啦~

  回家的路上,于七蓝斜坐在副驾驶上,用一种高深莫测的蜜汁微笑看着翟皓成,看的翟皓成心里直发毛,实在忍不住了,一巴掌拍向于七蓝:“看什么呢?你今天是抽什么风了,你特么的是去玩还是卖你哥呢!什么都往外边说,你跟人家很熟吗?啊!”
  
  被拍的于七蓝居然没有像平时一样反击,反而是继续保持着蜜汁微笑:“我的哥啊,你难道都没发现......”
  
  “发现什么?发现一个卖哥求荣的叛徒!你跟他很熟吗?什么话都往外说!”翟皓成没好气的说。
  
  发现郑夜彬一直在看你啊!!!
  
  虽然他掩饰的很好,但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啊!!!
    
  虽然他一直在跟我聊天,可是眼神一直盯着你看啊!!!  
  
  你是有多迟钝!!!
  
  于七蓝很想说出来,但是,但是……
  
  万一说出来吓着他怎么办?
  万一说出来他不理郑夜彬了怎么办?
  万一这一段美好姻缘坏在他手里怎么办?
  坏人姻缘可是要遭天打雷劈的啊!
  
  唉......我还是静观其变吧!
  
  “没什么,赶紧回去吧!”
  
  
  “噔噔!”郑夜彬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新的朋友,于七蓝请求加你为好友,备注:“彬彬,我是于七蓝,翟皓成的妹妹。”
  
  “噔噔!”您已经添加了于七蓝,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于七蓝:你好,彬彬,我是于七蓝,翟皓成的妹妹
  
  bingo:你好,我知道
  
  于七蓝:我很认真的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喜欢我哥
  
  郑夜彬心里一惊,他很明显吗?她居然能看出来,那他呢?
  
  于七蓝:你不用担心,我不是八卦来的,也不会做什么,我只是为了我哥的幸福着想,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偶像的份上,我才不会来问你的呢
  
  bingo:是
  
  于七蓝:(花痴)我就知道,你看他那眼神,啧啧,唉......不过,可惜了
  
  bingo:可惜什么?
  
  郑夜彬突然紧张起来,难道他有喜欢的人了?
  
  于七蓝:可惜我哥非常迟钝,可惜我哥是个直男,可惜我哥不喜欢男人
  
  bingo:我也不喜欢男人
  
  于七蓝:只喜欢我哥?(坏笑)
  
  bingo:对
  
  于七蓝:好,够man,就冲你这个态度,这个忙我帮了,你应该还没加他微信吧
  
  bingo:没有
  
  于七蓝:建议你早上八点左右加,我哥一般这个时候起床上班,迷迷糊糊的,不会拒绝别人什么
  
  bingo:谢谢,怎么感谢你好呢
  
  于七蓝:客气啥,将来都是一家人(坏笑)再说,谁让你是我偶像呢,不过,能不能拿下我哥,可就看你了,对了,我哥的初恋初吻初抱初夜都还在呢,偶像,加油!
  
  郑夜彬看到这条信息,笑的在沙发上抖个不停,他要是知道被自己妹妹出卖的干干净净,肯定要气死了吧,这小姑娘也真是可爱,“你看什么了笑这么开心?”郑致尚端着两杯红酒过来递给他一杯,郑夜彬接过酒杯抿了一口扬扬手机:“一个朋友在教我怎么追妻!”
  
  “哦?教你追妻?那我得看看是何方神圣!”郑致尚说着拿过手机,上面的微信头像让他愣住了,脸上的笑容凝固了,面色凝重起来,“是她......她,你认识她?”
  
  “哦,是,你到底是认识她还是不认识啊?”郑夜彬被大哥这突然转变的脸色弄的有些迷糊了。
  
  “她叫什么名字?”郑致尚语气有些恼怒,脸色也不大好看。
  
  “额,于七蓝。”郑夜彬觉得莫名其妙,这可不像他那精明能干运筹帷幄,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大哥呀!
  
  郑致尚冷哼道:“甄艾宇,于七蓝,还真是会伪装自己,夜彬,给我黑了她的手机,我要知道她现在在什么地方。”
  
  看自家大哥突然变脸,还要他去黑人家手机,让他有些看不懂了,这要是放以前吧,他会毫不犹豫,只不过,要黑的这个人是他未来的老婆的妹妹,这个,真的好吗?人家这还要帮自己,这样真的好吗......
  
  郑夜彬用八卦的眼神看着郑致尚:“大哥,你跟她有什么关系,你打听人家的地址做什么,人家这儿还在帮我呢,我可不能把人家给出卖了啊!”
  
  “关系?哼!”郑致尚喝光了杯子里的红酒,凌厉的眼神看着空荡荡的酒杯,“她是你未来的大嫂,这个忙,你帮还是不帮?”
  
  “哦……好,我帮,”郑夜彬坏笑着取来了电脑,摸上键盘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转过头用坚定的眼神看着郑致尚,“大哥,如果有一天我做了......别人不能理解的决定,希望你能支持我!”
  
  郑致尚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说这样的话出来,但是他从来没见过自家弟弟这么坚定认真的模样,让他找不出拒绝的理由,“知道了,快点。”
  
  不出片刻,郑致尚拿到了地址便急匆匆的离去了,郑夜彬纠结了半天,还是没有给于七蓝通风报信,他们之间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看着于七蓝给他存的翟皓成手机号码,郑夜彬想了想,把原本的“大橙子”改成了“我的大橙子”,这才满意的收拾起东西去休息了。
  
  “谁啊,大晚上的!”于七蓝都准备睡觉了,门铃却突然的响个不停,她没好气的去开门了,只是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于七蓝脸色骤变,连忙关门,只可惜那人的手脚极快,先是脚挡在门,紧接着猛的发力推门,于七蓝一时不防门就被推开了,在这股蛮力的作用下后退了好几步才站定。
  
  “你,你你你,你是什么人啊!你怎么会……我,我要报警了啊!我爸爸他们就住在楼下,我告诉你啊,我也不是吃素的,你最好马上离开,否则,我要叫人了!”于七蓝有些心虚却还是强作镇定摆出攻击的架势,她在国外的时候用的另一个名字,回国了还把自己所有的信息给黑了,这个人怎么可能会找到她的?
  
  天呐!怎么办?怎么办?
  
  哎?不对!于七蓝奇怪了,我为什么要心虚,我又没做错什么!
  
  额,那也不怪我吧,要说吃亏也是我吃亏,他找上门来干嘛?嫌我给的少?
  
  “好啊!你叫啊!”郑致尚笑着迈了进来,扯掉领带扔在地上,一边脱着西装一边向于七蓝靠近,“到时候,我就让所有人知道,你,睡了我,还不打算负责任!”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