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蓝小宇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9~前有豺狼夫君,后有虎豹爹妈!

        【首杀小公举回来啦!最近忙着写大纲,再加上要上推荐,两篇文接连上推荐,好不容易过去了,彬彬有礼又要上了(吐血中)所以一直没空,有没有人想我!

        对了,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马上就要开属于我自己的甜品店啦!啦啦啦~这也是我最近忙的原因之一,好了,看文吧,下章预计在下周这个时间发,等不及的小伙伴去豆腐看吧!么么哒!爱你们!】

  威胁!赤果果的威胁!
  
  他电脑里有不少那什么呢,那可都是他的珍藏啊,另外还有他辛辛苦苦设计的东西,这个家伙!
  
  嗯?全部清空!
  
  他指的不会也包括公司里的电脑吧!
  
  好!算你狠!
  
  翟皓成咬牙切齿的坐下,登录了游戏,小爷我技不如人我认栽,你给我等着,这事完了我要去闭关,哼,到时候,嘿嘿......想象着以后把对方踩在脚下的情境,翟皓成露出了奸诈的笑容。
  
  翟皓成脸上的表情转换让郑夜彬忍禁不禁,无奈的笑着摇头,刚才还是苦大仇深的模样,马上就转换成奸诈嘚瑟的模样,真是可爱。
  
  刚登陆上来,一个对话框就出来了。
  
  【系统】
  
  玩家彬夜辰邀请你加入队伍。
  
  同意? 拒绝?
  
  同意。
  
  彬夜辰直接带着他来到月老宫。
  
  翟皓成面前出现一个对话框。
  
  【系统】
  
  您的夫君选择了至尊豪华婚礼,迎亲队伍将在世界游行一周,请您选择
  
  中式婚礼  西式婚礼
  
  翟皓成想了想,选择了中式婚礼,中式婚礼里新娘咳咳,或者新郎是坐在轿子里的,虽然名字还是显示出来的,但至少人在里面,感觉上不会很丢脸吧,尽管这是掩耳盗铃,但是,至少要比和彬夜辰一起坐着华丽的马车在世界游行的好吧!
  
  【系统】
  
  玩家彬夜辰和玩家礼拜天举行了至尊豪华婚礼,世界环行一周,祝福两位新人和和美美,白头偕老!
  
  玩家彬夜辰发放了红包,各位玩家可以选择随行围观拾取。
  
  玩家彬夜辰发放了喜糖,随行围观玩家赶快去拾取吧!
  
  玩家彬夜辰燃放了烟花,随行的玩家可以获得经验和银币哦!
  
  ......
  
  系统界面被彬夜辰的大手笔给完全霸屏了,这货也真是有钱,整这些虚头巴脑的干嘛,他又不是小女生,世界上翟皓成压根就不去看,不用想也知道会有些什么,无非就是八卦他们两个,这也就算了,最让他崩溃的是,爸爸和爹地他们几个居然也在随行的队伍里,排行榜上的高手齐聚一堂,世界的疯狂言论他几乎能想象到会有多么扯,为了自己的眼睛不被闪瞎,他直接屏蔽了,就连帮派也一样屏蔽了,因为,爹地在帮派里不停的发着红包,说着什么:“儿子嫁了,老泪纵横什么的!”
  
  翟皓成简直是欲哭无泪了,这婚礼进行的中途还不能随便走开,要时不时和随行的观众互动什么的,这让翟皓成再次忍不住吐槽自己的家的两位,不就是个婚礼嘛,设计那么复杂干嘛!
  
  半个小时多过去,婚礼终于结束了,翟皓成松了一口气,私敲彬夜辰。
  
  【私聊】
  
  礼拜天:可以了吧!你满意了吧!
  
  彬夜辰:(微笑)还好,你满意我就满意
  
  礼拜天:(怒火)我一点都不满意!
  
  彬夜辰:那我就满意了
  
  礼拜天:再见!
  
  翟皓成正准备退出游戏,却看到电脑上切换到了另一个场景,然后闪出了一个对话框。
  
  【系统】
  
  您的夫君彬夜辰邀请您入驻新居,祝两位新人长相厮守,恩爱一生,和谐美满,早生贵子!
  
  生你妹啊!翟皓成再次忍不住吐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还想找个软萌的妹子或者御姐在游戏里结婚,然后再发展到现实的,来一段网恋情深的,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他,和一个男人结婚了!虽然只是游戏,但他总觉得浑身别扭的难受,而他又不能拒绝,啊!上帝啊!你干脆一个雷劈死我算了!
  
  【系统】
  
  您的夫君彬夜辰向您提出同房的要求!
  
  同意! 拒绝!
  
  翟皓成想都没想就点了拒绝,跟你丫结婚就差不多得了,你还要洞房!洞你妹啊!老子决定了,这号我不要了还不行吗!
  
  准备退出之前,翟皓成想起了什么,点开了夫妻任务的界面,选择了“跪榴莲”,奸笑着下线了。
  
  跪榴莲这个玩法是郝眉设计的,当夫妻不愿意用同房的方式增加亲密度的时候,就可以通过这些小游戏增加亲密度获得经验值,这些小游戏的设定也是分类对待的,就比如跪榴莲吧,只能身为妻子的一方能够使用,且被选定跪榴莲的丈夫在跪榴莲期间不能做任何事情,必须完成跪榴莲的任务才能得到经验和亲密度,属于强制性的夫妻任务,还别说,这个小游戏丝毫没有被人诟病,反而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郑夜彬无奈的笑着打开了另一台电脑,跟个小孩子一样,不过,在他眼里,还是很可爱的。
  
  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夫妻生活,咳咳,游戏里的夫妻生活,原本吧,翟皓成准备弃号重练一个,可是彬夜辰好像猜到了他会这么做,给他又发了一条短信,依旧是看不清楚的号码,短信内容则是:E盘,G盘,F盘还有你今天做的工作。
  
  好家伙,他居然真的黑进了公司的电脑,不行,这得去找爸爸去,翟皓成先登上了游戏,自动跟随彬夜辰做任务,这才去找KO。
  
  推开门的瞬间,翟皓成立马扭头,这俩人又腻歪上了,他“咳咳”了两声道:“那什么,爸爸爹地,我有事找你们。”
  
  被打扰到的两人相当不爽,郝眉红着脸起身去找零食吃了,KO则斜了一眼突然闯进来的不速之客说:“不会敲门吗?”
  
  翟皓成赔着笑脸道:“我这不是有急事嘛,爸,那什么,你听我说..吧啦吧啦....”
  
  KO听完翟皓成的话明白了原委,想了想说:“自己惹的事,自己解决,出去把门带上。”
  
  翟皓成傻眼了:“爸,有人入侵公司的电脑,你不管?”
  
  郝眉吃着小饼干笑着说:“他的目的是你,又没有损失公司利益,只要你好好陪他玩游戏,他应该是不会做什么的。”
  
  这个情形怎么好像有些眼熟,门外路过的肖奈突然忍不住想笑,敢情郝眉是把自己当年做的事套到他儿子身上了,呵呵,不过,那个人,会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呢?
  
  翟皓成无语凝咽,内牛满面!我真是蠢!
  
  上次才被爸爸训过,转过头又来跟他求救,可不是活该被怼,得,翟皓成春头丧气的离开了他们的私人办公室。
  
  郝眉钻回KO身边说:“K,那个人只是有能力进来,搞破坏是绝对不可能的!对吧!我对你可是有绝对的信心!”
  
  KO浅笑着把他拥入怀里点点头道:“嗯。”

评论(2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