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21~她好看?还是我好看?

本文快要入V了,可能就不能发多少了,跪迎大家去豆腐看~
跪迎各位来我的七星阁,群号码:413892973!
豆腐里本文已经更到快30章咯~
好了,看文看文~

  “额,其实,我可以自己打车回去的。”
  
  再次坐上郑夜彬的小型房车,翟皓成觉得似乎比上次更加拘束了,倒不是觉得郑夜彬送他回家麻烦人家了,而是因为……
  
  上车以后,郑夜彬始终保持着一个看上去有些慵懒撩人的姿势,单手撑在桌子上,手指微微支撑着侧脸,身体随意的靠在软座上,翘着优雅的二郎腿,原本这姿势也没什么,可在翟皓成的眼里,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一种,嗯……
        
        总感觉和平时在萤幕上看到的郑夜彬,和他一起侃侃而谈的郑夜彬有些不同,可是,是哪里不同呢?
  
  眼神!对!就是眼神!
  
  平时的郑夜彬,从来都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几乎在每个场合人们看到的郑夜彬都在微笑,给人一种,就是……

        对!似乎笑容就是他的专属代名词的感觉,可能因为他一直在微笑的原因,连带着那一对灿若星辰的眼眸也染上了浅浅的笑意,即使他不笑,只是看着那双明眸,似乎也能感受到他的笑意和温柔。
      
        虽然翟皓成没有仔细观察过郑夜彬,不过这些日子的相处下来,大约也能了解个几分了,温文尔雅,翩翩君子这种词似乎就是为郑夜彬量身打造的!
  
  只不过,今天郑夜彬看起来有点怪怪的,没有了以往随时都能捕捉到的笑意,换上的是一种他看不懂的陌生眼神,翟皓成觉得有些渗渗的,这样的郑夜彬让他觉得很陌生,可是,他们本来也不熟呀?

        真要说起来,他们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吧,他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和大明星走的稍微近了一点的幸运儿罢了,他从来没有因此就把自己当成什么人物了,或许正是因为这一点,郑夜彬才把他当朋友的吧,只不过,和大明星做朋友,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顺路罢了,”郑夜彬嘴角勾起的笑容让翟皓成更加不自在了,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郑夜彬随手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电视里正好播着翟皓成追的那个剧,翟皓成连忙将目光移到电视上,没注意到郑夜彬悄悄起身坐到了他的身边,“好看吗?”
  
  “嗯,好看,剧情还不错。”翟皓成下意识的回答,平心而论,无论是剧情和演员,这部剧连他都能吸引就说明很不错了,当然,女主角也是挺不错的。
  
  “她好看,还是我好看?”突然在自己身边响起的声音让翟皓成猛地一个激灵,扭头一看,才发现郑夜彬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自己身边,“你说什么?”翟皓成有些懵了,什么意思?“这,这没有可比性好吧,你是男的,跟人家怎么比?”
  
  郑夜彬再次靠近了一些,似乎有些不依不饶的架势:“她好看?还是我好看?”
  
  “这,当然是安娜好看了,你看人家那脸蛋......哎哎,你干嘛?”郑夜彬突然微微起身,把脸凑到了翟皓成的面前,两个人的脸仅仅相差几厘米,翟皓成能清清楚楚的看到素颜的郑夜彬那白皙细腻的皮肤,眼神中流转的异样光芒让他突然间觉得呼吸有了那么一点困难,心脏不知道为什么也突然急速的跳动了起来,他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紧张了!

         郑夜彬刚才一直这样盯着他看,所以他才一直觉得怪怪的啊!
  
  被一个男人用这种,额?

        怎么形容呢?专注?魅惑?霸道?还是什么?

        这种难以言喻的眼神,让他觉得好像很熟悉,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在哪里呢?
  
  “咔嚓!”翟皓成的大脑中仿佛有一道闪电劈下,不会吧?

        这个,郑夜彬该不会是那个吧?
  
  他看自己的那种眼神,完全就是爸爸和甄叔叔的同款眼神啊!

        爸爸看爹地的眼光大多数都是温柔到极点的,偶尔在爹地作死的时候,才会流露出这样带着侵略性和强烈占有欲的目光,就好像一直蛰伏在暗处的老练猎手盯上了猎物,只有在即将出击的那一刻,才会流露出那种势在必得的决心和自信的眼神,这个发现让翟皓成心里在吃惊的同时慌乱不已,他看起来也不像啊?

        可是……
  
  “让你好好看清楚。”郑夜彬的话让翟皓成觉得更加摸不着头脑了,“看清楚了......啊,额,你,该不是因为我说你没她好看,你不乐意吧?”翟皓成有些难以置信的问,快告诉我,不是这样的,快说啊!
  
  回答他的是郑夜彬看起来貌似认真的眼神,翟皓成本该很尴尬的,却不知道怎么的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我说你也太逗了,非要跟一个女人比,哈哈哈哈......”
  
  郑夜彬幽深的眸光让翟皓成察觉出了一丝危险的感觉,翟皓成不知道怎么的就心虚了,连忙收起笑意,捏着下巴故作沉思道:“嗯,如果真要比的话,你确实比她好看,真心话!”
  
  郑夜彬坐了回去,翟皓成松了一口气不着痕迹的往旁边挪了一挪,想离郑夜彬远一点,郑夜彬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却只是皱皱眉头并没有说什么。
  
  翟皓成第一次觉得,帝都的交通真是够了,大半夜的还能堵车,这车速怎么还这么慢,怎么还不到家呢?
  
  这眼看着气氛这么尴尬,翟皓成琢磨着说点什么吧,嗯,要不试试他,万一是我搞错了呢?不问清楚,我以后还真的没办法跟他玩了。
  
  “那个,我发现,你这么多剧没有一个吻戏啊?”翟皓成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话题。
  
  郑夜彬斜视了翟皓成一眼淡淡的说:“我不拍吻戏。”
  
  “额?为什么啊?明星不都是会拍吻戏床戏什么的吗?”翟皓成好奇追问。
  
  “我只会吻我爱的人。”郑夜彬轻描淡写的语气勾起了翟皓成的好奇心,他小心翼翼的问,“你不会初吻还在吧?”
  
  郑夜彬嘴角抽搐了一下,没好气的说:“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你有兴趣?”
  
  “没有没有,呵呵,”翟皓成干笑着连连摆手后退,“那,你公司不会要求你拍吗?”

        郑夜彬看翟皓成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索性转过身体看着翟皓成:“我签合约的时候说明了,不能强迫我接不喜欢的戏和炒作,否则视为他们违规,反正,我就算不做艺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好吧!真没看出来你还有这种初吻情结呢!”翟皓成撇撇嘴小声嘀咕着,“我看要是指望你拍吻戏,只能偷袭你了吧,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拍的,不就是亲一个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很期待我拍吻戏?

        郑夜彬突然觉得很心塞,带着些许怒气道:“你觉得以我的身手会被别人偷袭吗?”
  
  翟皓成没有察觉到郑夜彬的语气,想了想说:“也是,以你的身手,一般人想偷袭你,确实不容易,呵呵......”

         郑夜彬气结无语,叹口气把目光转回电视上。

【小剧场】 
 
  不久的将来某一天,翟皓成想起了这个梗,责问郑夜彬:“你不是说自己身手很好吗?那那天……”
  
  郑夜彬摊手无辜道:“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人无完人,事有凑巧!”
  
  翟皓成:“……”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