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19~你,行不行啊!

我想说下,这篇快要入V了,可能就不能发多少了,跪迎大家去豆腐看~跪迎各位来我的七星阁,群号码:413892973!
豆腐里本文已经更到快30章咯~

  于半珊冷着脸“哼”了一声撒开手,由甄少祥拉着坐下,这时,服务员来上菜了,郑夜彬突然侧身,半个身子几乎贴在了翟皓成身上,头也靠在了他的肩上,翟浩成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想要往后退,郑夜彬拽着他不让他移动,在他耳边轻语道:“借我靠一下,被人发现了等会这饭就不能好好吃了,拜托了。”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朵上,翟皓成的耳根有些微微发红,这种从来都没有过的经历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冷战,傻傻的点了点头,原本在和郑致尚怒目相视的于七蓝看到这一幕,愤怒的表情瞬间转化成了傻傻的痴汉笑,依稀还能看到她的嘴角闪烁着些许明晃晃的疑似口水的不明液体。
  
  
  被冷落的郑致尚脸上的表情有些不悦,早知道不带夜彬来了!

  小丫头的眼光都被他吸引走了!
  
  诶?刚才光顾着看小丫头了,也没注意到夜彬他,他......看那个男孩的眼神,难道?
  
  
  “大哥,如果有一天我做了......别人不能理解的决定,希望你能支持我!”
  
  
  想起郑夜彬的这句话,郑致尚心里一惊,这,不会吧!就先不说他的明星身份,媒体舆论的力量会有多恐怖,他难道不知道吗?再说阿姨和爸爸,他们怎么可能会同意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呢!夜彬这也太......
  
  
  看着郑致尚脸上的表情变化,于半珊和甄少祥还以为他是因为于七蓝盯着郑夜彬看有些不乐意,于半珊冲甄少祥使了个颜色,甄少祥会意“咳咳”了两声,于七蓝回神,连忙收起了痴汉的表情坐端正,爸爸的话不能不听,否则以后就没人罩着她了。
  
  
  “那个,服务员,给我加菜,再来十瓶菊正宗,六份海胆,六份蓝鳍金枪鱼,六份松茸,六份和牛,然后再加一盘最大的刺身拼盘,”于七蓝拿起菜单毫不客气的点了起来,哼!一次就让你刻骨铭心!“对了,爹地胃不好,再给我来个鲷鱼鱼骨汤,要熬久一点,再来个海鲜乌冬面,行,暂时就这样吧。”
  
  
  于七蓝把菜单递给服务员,服务员一脸呆愣:“女士,您确定这些都要?”
  
  
  “确定啊!郑先生觉得呢?”于七蓝托着下巴看着郑致尚,想从对方脸上找到类似不满抽搐窘迫尴尬的表情,可是结果却让她失望了,郑致尚只是笑笑说:“不够再加。”
  
  
  靠!她今天点的这些都好几万了,这家伙居然一点都不心疼!果然是有钱人,你好歹给我一点肉疼的表情啊!
  
  
  于七蓝纠结郁闷的心情完全表现在了脸上,看着她抽搐的嘴角,郑致尚的心情莫名的变的很好。
  
  服务员拿回菜单离开,郑夜彬转身坐好,微笑着对着于半珊和甄少祥说:“两位伯父好,我是郑夜彬,也是皓成和七蓝的朋友,你们叫我彬彬就好。”
  
  
  “你好,以后我们家小蓝也要拜托你多照顾了,”于半珊也冲他笑笑,他本来就是乐意郑致尚和于七蓝在一起的,可是现在,他更加乐意了。
  
  
  平时老是被于七蓝拉着追他的剧,连带着他也变成了郑夜彬的粉丝,不过,他可从来没敢说出来,因为家里有个大醋坛子,这要是让甄少祥知道了,他可就又要......
  
        咳咳,这不,看着自己媳妇对别的男人笑了,某位姓甄的男士不乐意了,从桌下拉了拉于半珊的衣角,于半珊回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过头继续和郑夜彬聊着,“彬彬啊,看到你们兄弟两个,就知道你们父母肯定是很有涵养的,才能教出你们两个这样风度翩翩,威风凛凛的人才。”
  
  
  郑夜彬脸上的微笑僵住了,他很想笑出来声来,可是,看着在座的其他人都是一副脸红脖子粗的模样(憋的),就怎么都笑不出来了,他只能强行把笑意压着,艰难的开口道:“您是想说风度翩翩,仪表堂堂吧?”
  
  
  “额,呵呵,差不多就是那意思,来来,先吃吧,都动筷子吧。”于半珊尴尬的的笑笑,招呼着众人动筷子。
  
  
  于七蓝拿起酒瓶给众人一一倒酒,唯独漏了郑致尚一个人,郑致尚也不恼不怒,自己拿过酒瓶倒上正准备喝,于七蓝拉住了他的手臂,狡黠的眨着眼:“郑先生,直接喝酒多没劲啊,咱们赌个彩头吧,助助酒兴嘛!你,行不行啊?”
  
  
  其他几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众所周知,行不行,这个问题,可是对一个男人的(某些方面的)能力的怀疑和挑衅啊!
  
  
  “哦?你想赌什么?”郑致尚放下了酒杯,身体微微前倾,行不行?哼!我马上就让你知道,我到底行不行!
  
  
  “就赌,看谁先喝趴下,要是我赢了,你,以后不许纠缠我,咱们俩再也没有一点关系,敢不敢赌?”于七蓝奸诈的笑容让郑致尚觉得很好笑,这可是你自己挖的坑,可不能怪我哦!
  
  
  郑致尚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片刻后道:“那,我要是赢了,你就答应和我交往,怎么样?”
  
  
  “没问题!”于七蓝爽快的答应了,打开房门去找服务员了,“服务员,把酒全部拿上来!还有......”
  
  
  于半珊则有些担忧的对郑致尚说:“小蓝的酒量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你,要不还是别跟她比了。”
  
  
  郑致尚不免有些好奇:“她一个女孩子,怎么会那么能喝?”
  
  
  于半珊有些愧疚的看了甄少祥一眼,甄少祥拍拍他的手接过话,“我们平时在外面的应酬很多,记得那是艾宇十几岁的时候,有一次珊珊喝多了胃出血进了医院,从那以后,她开始学喝酒,说是,”甄少祥说着说着眼眶有些发红,“说是,以后长大了要帮我们挡酒,再也不让我们喝到进医院,我们怎么说都没用,这孩子就是这样,只要是对我们好的,她都会去做,也是这孩子身体素质好,喝那么多身体一点没事,唉……我和珊珊这辈子最大的幸运,除了彼此,就是她,她是我们的骄傲。”
  
  
  “我知道,她是个好女孩。”郑致尚也有些动容,他知道她肆意张扬,狂傲不羁,却不知道她还有着如此细腻柔弱的心思,明明是那么纤弱的一个小女生,怎么就好像有着无穷的力量呢?所谓侠骨柔肠,大概就是说她这样的女生吧。
  
  “小七有两个名字,功夫还相当好,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翟皓成突然开口。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