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18~相请不如偶遇【彬彬有礼】【K莫】【彬成】

  “唉......你说这个大明星抽什么风了?从上回拉我吃过饭以后,”翟皓成端着咖啡跟于七蓝抱怨道,“三天两头找我聊天,我这还怕得罪,还只能应付着,有够头疼的,唉……”
  
  手脚够快啊!单独吃饭,啧啧!
  
  于七蓝想了想说:“哥,能跟大明星做上朋友是别人求都求不来的,你还不乐意,要是被人家的死忠粉知道了,不活剥了你!”
  
  “切,谁稀罕!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讨厌和陌生人接触了,跟他相处那几天,你是不知道我有多不自在。”
  
  唉……我看悬呐!

        偶像,可不是我不帮你啊,自求多福吧!我现在已经自身难保了!
  
  想到郑致尚,于七蓝头都大了,那个恶人先告状的家伙,现在得了爹地的允许,更是肆无忌惮的天天骚扰她,一天能打好几个电话,发无数个信息,简直要把她逼疯,拉黑名单,没用,人家换个号码继续。

        后来,于七蓝实在是累了,索性不理会他,他发他的,不看就是了呗!还好他没来致一堵她,否则,她保证,一定要让他死的很难看!
  
  “对了,晚上爹地带我出去吃饭,一起去呗,反正回家美人叔叔和KO叔叔也嫌你是电灯泡。”
  
  “好吧,诶,对了,你那个什么,没找你,诶......”翟皓成坏笑着怼了一下于七蓝的胳膊,于七蓝一巴掌拍了过来,差点把他手里的咖啡杯拍掉,“哎,你这……就你这么彪悍,有人要就不错了,我看你还是从了人家吧,省的到时候人家反悔了我看你去哪里哭去!”
  
  于七蓝眼看着就要爆发:“靠,我那里彪悍了!是那些弱鸡太弱了好吧!想要做我的男人,必须比我更彪悍,必须打得过我,必须喝的过我,必须会骑机车,必须比我厉害!否则,他凭什么征服我!”
  
  “我看你啊,只能当一辈子老处女了,”翟浩成放好杯子走了出去,走到门口停下了脚步扭头突然大笑,“啊!我忘了,你已经不是了,哈哈哈哈......”
  
  “我靠!你个老处男没资格说我!”
  
  两人打打闹闹出了茶水间,于半珊看着打闹的两个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孩子,什么时候能让他们少操点心呢?

        “噔噔~”于半珊打开手机回了个信息继续去工作了。 
  
  “嗯,先把这几个下单,小菜和刺身先上,再拿一瓶菊正宗要冰的,就这样先,”于七蓝点完菜把菜单还给服务员,低头开始摆弄手机,“你说爹地他们还在腻歪什么,非要等着一起过来,要不要咱俩下个副本,最近好久没玩了。”
  
  “算了,就这一会儿时间哪里够,晚上回去再说吧,我这快要饿疯了!”翟浩成也低头回着郑夜彬的信息。
  
  通过和郑夜彬这几天的交流,他发现和郑夜彬居然有不少共同爱好,爱听同一张珍藏绝版CD,爱看同一类型科幻片恐怖片,喜欢暗黑系的衣服,喜欢旅行等等还有很多,男人之间的友谊,来的就是这么容易,一些共同爱好就能激起聊不完的话题,他不仅不再排斥跟郑夜彬聊天了,反而和郑夜彬产生了一种相见恨晚,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
  
  “哗啦”移动门打开了,两个人还以为是上菜了,一起抬头往门口看去。
  
  “怎么是你?” 
  
  “怎么是你?”
  
  于七蓝瞪大了双眼,这货怎么会在这,还和我偶像一起!
  
  翟皓成也是百思不得其解,郑夜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是和小七的男人一起?
  
  郑夜彬先走进来笑着说:“大哥说这里的日料很不错,所以我来试试,好巧啊。”
  
  “大哥?你们是兄弟俩?那,你们怎么会知道我们在这里?”于七蓝怒视着郑致尚,最讨厌的人居然是偶像的大哥,怎么破?
  
  郑致尚带着于七蓝讨厌的笑容说着:“刚才在楼下遇到了伯父,他们告诉我,你在这个包间,而且听夜彬说你是他的粉丝,所以我带他来跟你打个招呼,不用谢我,我看这里挺大,相请不如偶遇,不如就一起吧,我请客!”说着兄弟两个人一左一右分别坐到了于七蓝和翟浩成的身边。
  
  我有说同意吗?
  
  于七蓝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两人坐下,这货完全就没给我拒绝的机会啊!
  
  爹地?难不成是他们串通好的?
  
  靠!怪不得今天突然要带我来这吃饭!
  
  还不用谢你,我谢你妹啊!

       我偶像我肯定欢迎,你算哪根葱!
  
  无视七蓝的眼神扫视,郑致尚保持着微笑说:“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
  
  “哦,是吗?那我就不客气了,谢谢郑先生,”于七蓝用甜到发腻的声音说着,按响了服务铃。
  
        哼!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今天我要让你后悔从娘胎里出来!“不知道郑先生酒量行不行呢?随便来个十几瓶清酒应该没问题吧?”
  
  “在外应酬多了,酒量自然是不差的,再说,”郑致尚突然靠近七蓝的耳边吹了一口气,悄声说道,“我行不行,你应该很清楚不是吗?”虽然郑致尚压低了声音,但在这个密闭安静的房间里的其他两人却还是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只不过,他们两个很默契的装作没听见,对视一笑,开始聊他们的。
  
  翟浩成“咳咳”两声,问郑夜彬:“哎,你最近是不是要演一个科幻题材的电影啊?”
  
  “嗯,我当时听说这个题材就去争取了,一直特别想演这种硬汉人物,转转型,”郑夜彬打开手机点了几下递给翟浩成,“你看看,这是大致剧情和人物造型。”
  
  “额,这给我看好吗?你这提前给我剧透,到时候我可能就不去看了啊!”翟浩成嘴上这么说着,手却毫不犹豫的伸过去接手机。
  
  这边,于七蓝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想都没想,拳头就挥了上去,郑致尚仿佛料到了她会这么做,轻轻松松的就闪过了,气的于七蓝火冒三丈,正想扑上去,门突然开了。
  
  于半珊看到于七蓝凶神恶煞的模样,脸瞬间黑了,上前就揪住了于七蓝的耳朵:“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人家好心来跟你打招呼,你看看你是什么态度,要吃人啊!我平时是怎么教你的!”
  
  “疼疼疼,爹地,我错了求放过!求放过!”于七蓝一边瞪着郑致尚一边求饶,个贱人,都怪你,你看我等会怎么整你!
  

评论(1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