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15~哥,救我!

发完遁走,很忙很忙,很急的后续去豆腐看吧!

  来自死丫头的消息:“哥,救我!快来我家!”
  
  刚回到家的翟皓成,听到手机微信的提示音下意识的抖了一下,差点把刚拿出来的手机丢了,犹豫了半天,终于说服自己打开了手机,然后才长舒了一口气,是小七啊,哼!

       这个死丫头,都是她的错,害我今天被郑夜彬的低音炮轰炸了一整天!炸的我一整天这小心脏和耳朵饱受摧残!这郑夜彬不是明星吗?怎么这么闲,居然一直和他发语音聊天,要不是因为要跟他一起拍照,大明星又怎么样,他才不会理呢!
  
  救我?是什么情况?
  
  对啊,今天一天没见这家伙冒泡,不是真出什么事了吧!可是,她在家里能出什么事?就她那身手,别人不出事就不错了吧!
  
  匆匆赶到于七蓝家,翟皓成直接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一副诡异的画风......
  
  三个站姿各异脸色诡异的男人,一个抱头蹲着的女人……以及地上掉着的一个牛奶盒和撒了一地的牛奶......
  
  两个站在一起的男人是愤怒的于半珊和正在顺毛的甄少祥,另一个看起来气宇轩昂一表人才的男人他并不认识,至于蹲在地上抱头的不用想也知道是于七蓝。
  
  看到直接闯进来的翟皓成,四道目光一齐看过来,其中包括三道莫名其妙的目光以及一道好似见到天使降临而燃起希望的求助目光,翟皓成顿时表示压力很大。
  
  “额,于叔,甄叔,这是......什么情况?”翟皓成顶着四道目光的扫视开口问。
  
  “你问她,她做了什么好事!”不提还好,一提起来于半珊的怒火再次燃起,要不是甄少祥拉着,他恨不得上去把于七蓝暴揍一顿,虽然他打不过,咳咳,于七蓝闻言一抖,看向翟皓成的眼神泛出了点点泪光。
  
  于七蓝泪眼汪汪:哥,快救我!
  
  翟皓成挑挑眉毛:你惹什么事了?
  
  于七蓝眼睛往右斜了斜,可怜兮兮的看着翟皓成:都是因为这个人,先别问了,先帮我解决困境,其他的晚点给你解释!
  
  翟皓成瞪大了眼睛: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帮你解决!
  
  “你们俩眉来眼去干什么呢?我告诉你,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都没用!”于半珊显然气得不轻,这让翟皓成有些纳闷了,小七到底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能让于叔生这么大气!
  
  一直没有说话的男子闻言也斜视了翟皓成一眼,不过,他并不担心翟皓成成为自己的威胁,人都是他的了,还怕什么,现在的关键是她的,额,爹地和爸爸。
  
  “乖啦,珊珊,你这一生气血压会高的,”甄少祥笑着把于半珊拉到沙发上顺毛,“我去跟他们谈,你先坐着休息消消气,啊。”
  
  “你还好意思说!甄少祥!要不是你把她宠成这个样子!她至于这么胆大妄为吗?啊!”往常的甄式顺毛大法突然间不管用了,让甄少祥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他回头冷眼扫视盯着他们看的一蹲两站的三人,三人迅速移开目光,他这才扭过头笑着继续哄到:“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你小声点,孩子还小呢,我去跟他们谈谈啊,乖。”
  
  于半珊冷哼一声扭过头,甄少祥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这才起身走过去,翟皓成趁机凑上来悄声问:“甄叔,怎么回事?”
  
  让我们回到案发前半个小时左右。
  
  于半珊和甄少祥下班回到家,准备接上于七蓝一起出去吃饭,由于半珊去楼上于七蓝的房子喊她(PS,自从翟皓成和于七蓝成年之后,他们的爹地爸爸分别在自己住的楼上给他们买了一套房子,把他们放养了,这也本文开头的时候,为什么翟皓成吃完饭还要乘电梯回楼上自己的房子,解释完毕,继续看文吧)。
  
  进门之后,于半珊看到了一个气宇轩昂的男人在敞开式厨房里忙活着,他还没来得及问他是谁,就看到穿着毛绒睡衣的于七蓝从卧室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走出来,到了冰箱里拿出牛奶就往嘴里灌着又往卧室的方向走,经过他的身边突然停了下来,睡眼稍微睁开了一点,哼哼唧唧的说:“爹地,你怎么来了?”
  
  于半珊黑着脸咬着牙指着厨房的方向问:“他是谁?”
  
  “嗯?谁啊?”于七蓝咽下口中的牛奶顺着于半珊指的方向看去,“啪!”牛奶盒掉在地上,牛奶溅的满地都是,“你TMD的居然还敢在这!”瞬间清醒的于七蓝化身女版马景涛冲着厨房里的男人咆哮道。
  
  男人放下手中的工作,擦了擦手微笑着走过来,向于半珊轻轻的点头示意开口道:“伯父您好,我叫郑致尚,我被您的女儿睡了,然而她并不打算负责!希望您能替我做主!”
  
  “咔嚓!”于半珊和于七蓝的脑中同时一道闪电劈下。
  
  前者一脸懵逼的呆站在哪里,脑子里反复回荡着一句话!我女儿把一个男人睡了!我的女儿把一个男人睡了!我女儿把一个男人睡了!(重要的事情想三遍)
  
  我的女儿把一个男人睡了不打算负责!这个剧情怎么有点不大对劲?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后者也是一脸懵逼,只是她的眼神透露出了其内心的绝望!完了!完了!死定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噔噔蹬蹬~噔噔蹬蹬~”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诡异安静的画面,于半珊掏出手机,“珊珊,女儿还没准备好吗?”
  
  于半珊瞬间化身马景涛咆哮道:“甄少祥,你给我死上来,出大事了,你,给我站住!”后半句,吼的是想要偷溜回房间的于七蓝。
  
  听到媳妇召唤的甄少祥迅速出现,然后就是上一幕的画面。
    
  让我们再回到案发前大约24个小时左右。
  
  于七蓝怀疑自己听错了,呆呆的问:“Excuse me,这个,应该是我比较吃亏吧!我,我都不计较了!你,你,你怎么会知道我住在这里?”
  
  郑致尚脱掉西装丢在地上,笑着靠近:“我想要知道一个人的信息很容易,好了,我们来算一算那天晚上的帐吧!”
  
  “什么帐?我给你的可不少了啊!”于七蓝四下看着往后退。
  
  你还真敢说!

        郑致尚面色一冷,突然快步向前,于七蓝直接一脚踢上去,郑致尚闪过的同时抓住了她的脚顺势把她往前一带拉入了自己的怀里,被郑致尚禁锢怀里难以动弹的于七蓝奋力反抗却不能动弹分毫,只好怒气冲冲的瞪向面前的人,郑致尚英俊的面孔近在咫尺,暗涌浮动的黑眸晃得她失了神,小脸突然就红了,想起了第一次见到这人的情境,虽然一身狼狈却依旧风姿卓越,郑致尚看着怀里佳人粉嫩的小脸,也想起了她那晚的风采,趁着于七蓝在发呆,直接吻了上去。
  
  迎面而来的温热气息和霸道却又温柔的热吻让于七蓝回过神,她努力挣脱不得只好抬起右脚狠狠地踩上郑致尚的脚,郑致尚吃痛停下了热吻,于七蓝大口的喘着气,然后,下一刻,她就被扑倒在地......
  
  夜,很长......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