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6~YES or NO

再次感谢豆腐的各位友情客串,爱你们,么么哒!

     这个彬夜辰,老子跟你没完了还,怎么办,答应还是不答应?
  
  答应了,万众瞩目啊!万一输了怎么办?面子往哪搁!
  
  不答应,万众瞩目啊!相当于直接认怂,面子往哪搁!
  
  怎么办?在线等!
  
  【世界】
  
  彬夜辰:YES  or  No
  
  靠,你特么的当自己神父啊!还是当自己求婚呢?
  
  世界频道再次炸锅了!
  
  【世界】
  
  呆萌_:哦买嘎,这是赤果果的求婚?
  黑色茶靡:语音(哥们,大气,拿下他 )
  白色流苏:大神的求婚就是不一样
  小D:语音(这就是爱~)
  大迪:在一起在一起
  kiss兽兽:大神,求参加婚宴
  ……
  七七蓝小宇点:大哥,答应他,揍扁他
  蜜蜜蜜蜜哚:我们支持你
  小骨啾啾:师伯,秒杀他,把他娶过来
  神灵:那我们这是要有大嫂的节奏了?
  蜜蜜蜜蜜哚:@神灵,是师婶,徒弟,长幼有序
  
  彬夜辰:大家请安静一下,我在等他的回答(微笑)
  
  世界频道瞬间安静,鸦雀无声。
  翟皓成咬着牙敲着键盘回复。
  
  礼拜天:好,如果你输了,那你就嫁给我!
  
  彬夜辰几乎是秒回。
  
  彬夜辰:好,PK场等你
  
  礼拜天:半个小时后
  
  翟皓成搓搓双手,开始疯狂的打符求符嗑药,把一切能够用的上的东西全用上了,哼,敢调戏小爷,我要你跪着给我唱征服!
  
  准备就绪,翟皓成进入了PK场,左下角提示的观众数量让他有些诧异,观看人数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点,原本为了画质的流畅度和稳定性,PK场的观众容量是有限制的,可以进入PK场观看的玩家只能达到一万人,且都是要付费的,不过,进入PK场观战是可以参加下注赌输赢的,这才让那些不情愿掏钱看PK的玩家无话可说了。
  
  可是,那串醒目的的并且还在急速飙升中几位数字让他有些傻眼了!爆满!还在飙升!这服务器能支撑的住吗?
  
  翟皓成连忙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喂,爹地啊,这个PK场今天的参观人数都已经爆了,怎么还在放人进来啊!万一系统崩溃怎么办!”
  
  郝眉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敲着键盘:“还不是因为你啊,听说有高手过招,紫禁之巅都爆满了,还有很多人排队等着进去观战!所以,我们这儿在马不停蹄的做实时优化呢。”
  
  论坛?
  
  翟皓成纳闷了:“论坛怎么了?”
  
  郝眉奸诈一笑:“儿子,没想到你…嘿嘿…,一定要赢啊,赢个媳妇回来啊!我忙了,拜!”
  
  “嘟嘟嘟……”翟皓成看着挂断的手机无语了。
  
  赢个媳妇?
  他知道自己和人决斗的事?
  论坛!
  
  翟皓成连忙切换到论坛,紫禁之巅的论坛快要被帖子给淹没了,刷新的速度前所未有的快。
  
  来自八筒家的废猫:痴情剑士浪漫求爱古灵精怪傀儡师,我去,八点档啊!附图(图片是世界上的聊天截屏,特别圈注了彬夜辰和礼拜天的对话)
  
  七月十三:大神追爱有奇招,PK决斗定嫁娶,我赢你嫁我,我输我嫁你,横竖都是我的人!要想追媳妇,就得不要脸!活到老,学到老!
  
  芝麻卷:彬夜辰的套路深,礼拜天要回农村,坐看大神套媳妇(☕)
  
  子成悦:双雄对抗,礼拜天VS彬夜辰,到底是谁嫁谁?我反正赌彬夜辰!
  
  红匣子:紫禁之巅开服第一大战!排行榜第五争夺战!一场排行榜之争引发的旷世情缘!
  
  等等等等,还有很多,一个比一个夸张,一个比一个劲爆,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翟皓成第一次感受到舆论的可怕,没有的事都被他们说的好像真的确有其事了,要不是这个舆论的主人公是他,他没准都信了,这一切,都怪彬夜辰!
  
        翟皓成切回游戏,不行,再看看能怎么快速提升自己的攻击,这么多人看着,自己可不能丢人,否则要是输了,以后先不说自己怎么在这里混了,这件事铁定要被爹地他们拿来当做笑柄的!
  
  另一边,笑容灿烂的男生也没有闲着,把所有能用的上的东西也全用上备上了,论坛里的帖子他看了,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删掉,大概是想象到了那人炸毛的模样吧,心情莫名的好,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
  
  【当前】
  礼拜天:我准备好了
  彬夜辰:我也是
  
  【系统】英雄年少,快意江湖!礼拜天向彬夜辰发起排行榜升级挑战!彬夜辰,你可敢与我一战!
  
  【系统】英勇无畏,决战江湖!彬夜辰接下了礼拜天发起的挑战!礼拜天,我来应战,放马过来!
  
  【系统】全服通告,玩家礼拜天向玩家彬夜辰发起排行榜升级挑战!需要观战和下注的玩家请尽快入场!
      
  PK与平时的回合制战斗不同,比较偏向格斗游戏的风格,主要是靠走位和操作,而剧情则是回合制剧情与街机格斗相辅相成,这也是穿越幻想的特色之一,回合制与街机格斗的完美结合。
  
  决斗开始!
  
  翟皓成看到彬夜辰的神兽,心里凉了半截,光看这神兽就知道是一场苦战了,隐身高血加奶集攻防守于一身的神兽八部天龙啊!
  
        这个游戏里每个角色的一共有三套技能模式,随着等级的提升,才能逐步解锁,像他们这种级别的,已经可以使用三套加点模式了,那么彬夜辰应该是切换了技能加点模式,至于选的是哪一种,他原本还拿捏不准,可是现在他知道了,心里反而淡定了,他今天切换的是四敏一耐一力,万无一失的高速度低输出稳生存,再配合自己的神兽,嗑到上限的各种符,简直是无懈可击了!
  
  翟皓成先让宠物给自己上了灵动提速,随即直接放了一个大招,数道金光从天而降,笼罩在彬夜辰和他的神兽身上,这是傀儡阁的群封技能~我欲封天,能封印对方全体的行动,即使隐身技能也不能例外,只不过,技能冷却要持续两个回合才能使用,但是,他的神兽七彩凤凰是高速暴击的攻系神兽,正好可以弥补了这个空隙,可以直接在对彬夜辰下手了,而PK中途是禁止用还魂丹复活的的,只能加红加蓝,所以,现在就是双方拼手速耐心了!
  
  对面的彬夜辰被封住了,这边的礼拜天技能冷却两回合,第二个回合开始,七彩凤凰先对彬夜辰发动了单体攻击~凤凰之吻!
  
  彬夜辰的血条立刻减少了一半,翟皓成乐坏了,可还没等他笑出声,自己的七彩凤凰的血也少了一半,应该是触发了彬夜辰武器的反击技能了,翟皓成暗骂一声“可恶”,这还不算完,八部天龙紧随其后,一招群攻技能飞龙在天,数条金龙虚影从天而降,砸在七彩凤凰和礼拜天身上,七彩凤凰的血条只剩下了一丁点,礼拜天的血也掉了三分之一。
  
  糟糕!

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