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4 大换血

  翟皓成简直要气炸了,这个家伙真是欠揍,自己原本想要打造新的装备就是为了找他PK,因为综合排行的排行需要挑战自己前面的那一位成功可以成功进阶,本来是想要弄好装备去跟他PK的,可现在,这家伙的装备比自己又高了一个级别,可恶!
  
  礼拜天:约个时间,我要挑战你
  
  彬夜辰:我为什么要接受你的挑战
  
  礼拜天:你不会是不敢吧
  
  彬夜辰:激将法对我没用
  
  礼拜天:好,你有种,一个星期后,我发生死斗,有种你不要接
  
  彬夜辰:好,你有种,就现在发,我立马接
  
  礼拜天:......我在带人,没空,一星期以后擂台见
  
  翟皓成关了聊天界面,暗骂一声,哼,等我装备弄好,有你好看的,等了几秒钟,彬夜辰没有回信息,翟皓成就专心去带队了。
  
   【队伍】
  
  礼拜天:好了,不管他了,我带你们去打十二生肖
  
  蜜蜜蜜蜜哚:好的
  七七蓝小宇点:哦啦
  
  十二生肖是穿越幻想里每天每个整点出现的特殊NPC,需要玩家组队完成,每个整点十二个生肖会同时出现,只要在一个小时内击败所以生肖,即可获得巨额奖励。
  
  只不过,就不说十二生肖出现的地点不一,每个生肖的属性决定其的难度大小,想要一个小时击败所有的生肖,难度极大,普通的队伍一个小时连击杀一半的生肖都做不到,只能得到一些简单的奖励。
  
  而今天,有翟皓成这样熟知游戏内幕的大佬在,队伍里的一众菜鸟简直要疯了,从来没有打十二生肖打的这么爽,虽说算不上分分钟解决一个吧,但也是差不多两三回合就结束了,最后,他们用了四十七分钟,杀完了一整套生肖。
  
  四十七分钟!
  
  对于大神级别的玩家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对神蜜小七这样的菜鸟四人组来说(神灵,蜜蜜蜜蜜哚,小骨啾啾,七七蓝小宇点),这简直想都不敢想啊!他们第一次因为击杀十二生肖上了电视(也就是系统通告),几乎要激动的流泪了!
  
  【全服通告:玩家礼拜天,蜜蜜蜜蜜哚,神灵,小骨啾啾,七七蓝小宇点,在规定时间内挑战十二生肖成功,获得A级奖励!】
  
  击杀十二生肖的奖励分ABCDE五级!
  
  E级奖励,是击杀单个的生肖的奖励,一般是阵法书,金币,低级宝石等。
  
  D级奖励,是击杀两个的生肖的奖励,一般是60级以内的装备,俗称环装。
  
  C级奖励,是击杀六个生肖的奖励,一般是低级技能书或者内丹之类。
  
  B级奖励,是击杀六个以上生肖的奖励,一般是高级技能书或者内丹高级藏宝图之类。
  
  A级奖励,是在一小时内击杀一整套生肖,一般是高级宝石,高级洗练石以及高级打造书一套组合,可以直接打造高级装备!
  
  神蜜小七四人组呆滞了很久,才反应过来,A级奖励,A级奖励啊!天呐,第一次拿到A级奖励啊,大神说的爆点好东西,不止是说说而已!
  
  似乎知道神蜜小七接下来要千恩万谢,翟浩成先发话了。
  
  礼拜天:先别谢,今天还没完,我直接给你们换换血,等你们能力提上来再谢
  神灵: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蜜蜜蜜蜜哚:+1
  小骨啾啾:+1
  七七蓝小宇点:+1
  
  翟浩成带着他们,整整刷了一下午的生肖,彻彻底底的给他们大换血了一番,在翟浩成的指导下,他们从头到脚的装备焕然一新,除了一些技能没有点满,其他方面在他们这个级别可以说是顶级了,连排行榜都迈了进去,虽然是在最后几名,但是,这已经足够他们骄傲了!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下午,神蜜小七就这样和大神做上了朋友!
  
  神蜜小七四人组,脱胎换骨!
  
  神蜜小七四人组,横空出世!
  
  翟皓成揉揉酸疼的脖子,这一下午,又是打怪又是指导他们打装备,快赶上码代码了,还好他没白忙活,总算是把他们提升的还算不错,以后帮战群殴什么的,就算爹地他们不带自己,跟他们几个也是可以的,而神蜜小七反正跟定他了,也加入了他们的帮派【昨夜星辰】!
  
  
  “meiko,早点回去休息,明天你还要上班!”KO推开房门喊道。
  
  “哦,好,我马上回去!”翟皓成一边回应着一边在帮派里面留言。
  
  【帮派】
  
  礼拜天:刚刚过来的四个是我罩着的,大家照顾一下,我先下了
  方寸山山长:徒弟,你怎么进来的(瞪眼)
  七七蓝小宇点:跟了大哥(瞪眼)
  方寸山山长:哦(瞪眼)
  你缺什么:我哚,七七,你们来了
  我缺什么:(举心)
  
  翟皓成退了游戏,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走到客厅,KO和郝眉正窝在沙发上腻歪,看翟皓成走出来,郝眉笑着冲他摆摆手:“meiko快来,爹地今天大发慈悲给你留了个布丁,再不来,我就吃了啊!”一边说着一边作势探着身子向桌子上的玻璃碗伸手,身体微微起开就被KO拉回怀里,温热的气息喷在郝眉颈部和耳边:“你今天已经吃了三个了,不能再多吃了,会拉肚子的。”
  
  听出了他言语中的暧昧,郝眉耳根微红,嘟着嘴遗憾的看着玻璃碗里爽滑Q弹的布丁,“好吧好吧,还是给meiko吧。”
  
  翟皓成赶紧走过来,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这两个人啊,实在是太过分了,上班秀恩爱,在家秀恩爱,时时刻刻都在秀,一把年纪了还秀秀秀,羞不羞啊!爹地也是,越活越回去了,还跟他抢食。
  
  “爸爸,爹地,我回去睡了啊,你们悠着点,年纪可不小了啊。”翟皓成跟他们道了别回去休息,刚走到门口,突然想起彬夜辰的事,准备问问KO,既然是顶级的黑客,说不定爸爸能查到那人的信息,结果一个转身,沙发上的两个人已经吻上了,啧啧,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害臊。
  
  这,走吧走吧走吧。
  
  翟皓成摇摇头轻轻关上房门,乘电梯回了楼上自己的房子。

评论(5)

热度(35)